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討厭的“吸血鬼”400字作文

討厭的“吸血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家一定很討厭蒼蠅和蚊子吧,天氣一熱,這個城市蚊蠅橫行,讓人不得安寧。尤其是蚊子,它總愛吸人血,我稱它為“吸血鬼”。 小時候最怕到夏天,那是我最難熬的日子,家裡沒有空調,受着潮濕和悶熱不說,還時刻提心弔膽,防備着蚊子突擊隊的空襲。 蚊子不但狠毒而且狡猾,白天它要好好休息,養精蓄銳,半夜三更,等人們都在疲倦中睡熟,它們才成群結隊地出現。你看它嗡嗡地飛來了,肉眼看不清的“小飛機”,帶着小毒針,趁我疏忽的時候,在我的手臂上狠狠地來那麼一下,一個小山似的饅頭包就高高地隆起來。那針毒可是天下獨一無二,叮到耳朵上,立刻就出現招風耳,叮到鼻子上,我就是豬八戒第二,叮到額頭上,不就是牛魔王現世嘛。每天早上,我的鼻子、腮邊、小腿上多的是蚊子的傑作,癢得厲害,又撓不得,一撓就出血,真是難受啊! 我對付蚊子最常用的武器當然是蚊香。當房間里煙騰霧繞的時候,人的呼吸雖然有些不順暢,但蚊子就沒有生存的空間了。在煙霧中我可以安穩地睡個好覺了。 聽說蚊子的橫行是由於環境受到破壞,雖然科技發展了,滅蚊的工具層出不窮,可這討厭的“吸血鬼”還是有它們生存的空間。

討厭的“吸血鬼” 標籤:“吸血鬼”作文 吸血鬼作文 討厭的蚊子作文 討厭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