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想源於追求,精品源自感動600字作文

夢想源於追求,精品源自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夢想與理想之所以不同,是因為理想是具體指以後自己想做的某些事;而夢想呢,它不僅包括了理想,還有心愿。

  今年我有了一個新的伴侶——狗狗。我現在所想的,除了自己能考上一個好中學外,就希望狗狗能健康快樂的成長。我對狗狗的祝福與期盼,遠勝於自己。與它不管貧窮還是疾病,不離不棄……是狗狗讓我懂得,原來一個人的夢想可以如此的渺小。

  同學朋友們都渴望自己長大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成為明星;再來就是研究一些東西並創造出來,成為發明家。而我,遠不及身邊的同齡人。他們的志向高,而我的志向更高,但是我希望自己心裡所想的,不止是這些十幾年後乃至更久的期盼,對於我來說,遙遠了。小時候也可以有夢想,雖然這些夢想很小,但是這些東西比起你以後長大的理想或許更有價值。

  每個年齡階段都有自己不同的渴望。小時候的我,喜歡過生日,因為可以得到禮物和周圍人的祝福,恨不得天天都是自己的生日。長大了進入小學生活的我,希望擁有更多的朋友、同學,一起歡耍嬉戲。當蠟燭吹響10歲的時候,我盼望有更多的飾品、衣服填充我的衣櫥。如今的我,要畢業了,這時候的心愿就是能進入一個好的中學,開始我的初中生活。而我更想做的,是在畢業之前能夠與自己的閨蜜在一起,好好珍惜她們,她們可能是我以後想珍惜卻已經來不及珍惜的人。

  因為有了夢想,所以有了追求;因為曾經的那份感動,所以看見了現在的精緻和精彩。一個人心裡沒有夢想與心愿,是多麼的黑暗多麼的可怕。有了夢想,我們會多了一份耿耿的追求。每一個小夢想都值得灌溉與綻放,所以,讓一個個小小的心愿和夢想填滿你的內心。

  精品源自感動,追求源於夢想!

  六年級:千若茶



夢想源於追求,精品源自感動 標籤:追求夢想作文 追求作文 追求卓越作文 追求完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