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追求,方可實現夢想1000字作文

追求,方可實現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追求,方可實現夢想

  人類的使命在於自強不息地追求完美。

  “希望通過我不懈的努力,我們也可以爬到塔尖。中國人也可以改變一切。”李娜姐在2011年看着直插蒼穹的埃菲爾鐵塔滿臉憧憬地說。

  2014年,從賽季開始到現在,李娜取得了一個又一個好戰績:深圳龍崗國際巡迴賽冠軍、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冠軍、美國巴黎銀行公開賽八強、索尼公開賽亞軍!

  李娜的成功,來自她從6歲時就開始的不懈努力和從不間斷的訓練。伴着汗水,淚水……她為了她的世界高排名的夢想而努力、奮鬥!

  2002年李娜從國家隊退役兩年,進入華中科大就讀。2004年復出至返國家隊。2009年做出一切都只靠自己的“單飛”決定。2011年拿到法國網球公開賽單打冠軍。有多少人能理解做出“單飛”決定的艱難,要背負多大的勇氣!

  2014年2月排名世界第二,創造了亞洲歷史。眾所周知,沒有一個人的成功是隨之的,背後的付出是巨大的。2011年法網前,卡洛斯教練對李娜的訓練真可謂是達到了“魔鬼煉獄”的程度。剛開始三天的訓練,將還不習慣如此劇烈運動的李娜累得經常暈倒或者受傷,她的腦海里多次浮現了想要放棄的念頭,煎熬的訓練讓她對她的追求之路感到迷惘。2013年澳網決賽中,李娜兩次摔倒,帶着傷堅持完成比賽並且獲得了大多數人的肯定。李娜自己也說,有時真的想要退役,是團隊的力量,是丈夫不斷的鼓勵,是自己對夢想的追求使自己一次次地堅持了下來。

  現在賽場上的李娜姐越來越成熟、自信。落後卻依然不放棄,對主裁誤判后的據理力爭,對比賽霸氣的統治力都讓世人為之驕傲!當然了,一個人既然有支持者,那麼就不可避免的會有一些反對者。有人批判李娜:冷漠、無情、信口開河,可這正好也是李娜姐的優點,自然,不做作。國際賽場上,她的幽默,自嘲,率真與那自然流暢的英語表達能力令球迷為她瘋狂!

  李娜一次又一次地給予自己更高的目標,繼而一次又一次地突破,追求更完美的自己。她在對陣女子網壇第一人的小威廉姆斯時,戰績是一勝九負,而且是九次連敗。李娜決不甘心,她不僅沒有萎靡不振,反而更加堅定起對網球的信念,激發起她的鬥志。她鍥而不捨,一直在為夢想而努力。我也預祝李娜姐終有一天再次打敗小威廉姆斯,做到最好!

  所有人的成功都不能複製,但過程卻基本相同——要有更高的追求,並且為之努力奮鬥,才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

  讓我們向李娜姐致敬!向代表着中國網球的運動員們致敬!向努力追求夢想的人們致敬!

  江蘇揚州寶應縣實驗初級中學初一:魯惠



追求,方可實現夢想 標籤:實現夢想作文 追求夢想作文 實現作文 實現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