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遇見你是我的幸福(2)500字作文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來的當天,歐陽離月在我耳邊不停的叫“姐姐,姐姐,我有個姐姐!”起初,我不理她,她反倒叫得更凶了。我忍不住了,聲音讓全家人聽見:“歐陽離月,你給我聽着,不要再吵我了,我煩死你了吧!”我朝她大聲喊。 

  叫完之後,便回自己房間。我躺在床上,回想剛才的那一幕,好像……好像離月哭了。“嗚嗚”門口傳來這麼幾聲,“姐姐,對不起……”好像是離月,爸媽走了過來,對離月說:“行了!” 

  離月跑了,我想:我是不是有點過分?沒有,是他把我爸媽撞死的!不可原諒!想了一下,我睡著了,噩夢開始了: 

  離月變成怪物走了過來,用怪怪的聲音說:“姐姐,對不起!”聲音很尖,那邊,離月怪物坐到我的床邊,手中端着一盆水…… 

  “啊!”我大叫一聲,醒了過來, 

  “你沒事吧!”媽媽坐在床邊,說:“你發燒了。” 

  “姐姐,你要好起來哦!”離月說道。 

  “來喝一點湯。”爸爸說。 

  我頓時感到溫暖,他們並不壞啊!內心的天使說。 

  你的爸媽呢?惡魔說。 

  如果抉擇,我會要天使! 

  一夜過去…… 

  今天是星期六,我看到離月趴在床邊,我想:她昨晚沒睡? 

  “姐姐!”她醒了!我說:“怎麼了?” 

  “姐姐,我們去玩好嗎?”離月問我 

  “去哪裡?” 

  “西郊遊樂園!” 

  西郊遊樂園怎麼樣?請看下集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2) 標籤: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作文 遇見你作文 如果沒有遇見你作文 你是我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