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好友楓丹450字作文

好友楓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好友楓丹 

  她,高高的個子,一張瓜子臉上有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可惜在上面開了“兩扇窗”——戴上了一副眼鏡。高挺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親切的語調,讓與她交談的人置身於春天般溫暖的氣息中。這人就是我的好朋友——林楓丹。 

  我覺得楓丹有時就像大姐姐一樣和藹可親,有時就像小孩子一樣愛耍小脾氣,有時還會像老師一樣教訓人。但她一直都很在意我。 

  楓丹很會畫畫,前幾天她還畫了一幅《鳥羽姑娘》 送給我,好看極了!記得有一次,我去找楓丹,她正在畫畫,我在一旁看呆了,楓丹手中的筆像是有了魔力一樣,在白紙上翩翩起舞,勾勒出美麗的線條,組成一個個栩栩如生,惟妙惟肖的人物。都說認真的人最美麗,楓丹她畫畫時就很漂亮。 

  可你不要認為楓丹是一個文文靜靜的女生,她生氣起來就會讓人招架不了,一直在嘀嘀咕咕的說你的不是,讓人聽得好像自己犯了什麼滔天大罪似得。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個時而文文靜靜,時而陽光大方,時而嘮嘮叨叨,時而急急躁躁的人,你們的好朋友呢?

好友楓丹 標籤:好友作文 我的好友作文 同窗好友作文 我的同窗好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