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微笑不倒翁500字作文

微笑不倒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哼!你這該死的不倒翁,這回你死定了!吃我一招‘泰山壓頂’!……咦?你居然在我腳下倒下去后馬上逃跑,再重新站了起來!還再那兒偷笑?”於是我抓了抓腦袋,不管怎麼推,怎麼打,都是白費力氣,它就是不倒,心裡充滿了疑惑。 

  後來,我來到了深圳,認識了“汗冰鞋”。於是沒過多長時間,我就買了一雙。 

  一買到汗冰鞋,我就把它摟在懷裡,蹦蹦跳跳地走進小區花園,心裡想着我溜汗冰的威風相,便興沖沖地換上了汗冰鞋。 

  其實溜汗冰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簡單。我剛一站起來就摔倒在了地上,剛一站起來又摔倒在了地上,氣得我火冒三丈。於是我打算一直坐在地上,等待着奇迹的誕生。 

  在我萬般無奈的情況下,只能半途而廢了。突然,我心中想起了那個一直被我打倒后又站了起來的微笑不倒翁。 

  “是啊!不管我如何欺負它,折磨它,虐待它……它總是倒下后又站了起來,還依然帶着笑容。而我,卻因為摔倒就半途而廢,連一點恆心和毅力都沒有,還火冒三丈。真丟臉!” 

  自言自語之時,我終於找回了自信。於是,心中的微笑不倒翁給了我巨大的鼓舞。我在一次次的倒下中,不斷地尋找站立而不倒的最佳方法,以不倒翁為目標,不斷挑戰自己、戰勝自己,不論經歷了多少次失敗、摔倒,我都會微笑着站起來……後來,我終於可以如魚得水一般地溜汗冰了。 

  現在,我終於揭開疑惑時的謎底。今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第一時間想起那個微笑不倒翁!

微笑不倒翁 標籤:不倒翁作文 製作不倒翁作文 做不倒翁作文 哭笑不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