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魚兒飛起來450字作文

魚兒飛起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魚兒飛起來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張藝卓

   在一條美麗的小河裡,有一條漂亮的小魚。因為在河裡待久了,她一直夢想着到外面的世界看一看,去天上玩一玩。她真的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嗎?

   她每時每刻都在想,時不時游到水面上,仰望蔚藍的天空,她多麼想飛到天上去呀!她羨慕天上自由自在的鳥兒,被人放飛的風箏,還有那輕盈的雲朵。她試着大膽地和親朋好友談論自己的理想。大家都勸她不要做那樣的白日夢,並告訴她,魚是用腮呼吸的,而要離開水,必須用肺呼吸。她就努力地去練習用新的方式呼吸。

   一天,兩天……一年,兩年,她終於擁有了離開水的能力。她冒着險游到岸上,居然存活下來好幾天。上帝看到這條執着的小魚,決定再為她實現一次夢想,讓她飛起來。第二天,這條小魚真的飛起來了。她越飛越高,越飛越高,終於實現了自己念念不忘為之付出無數辛苦的夢想。

   魚兒也能飛上天。你說,還有什麼事不可能呢?



魚兒飛起來 標籤:飛起來了作文 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 蟲兒飛作文 魚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