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魚兒的眼淚700字作文

魚兒的眼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問魚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還是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一條熱帶魚,大海是我的家園。自從我去我的遠方姐妹家裡待了許久,回來后,大海便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我生活的大海十分美麗,是當地著名的旅遊景點。每天早晨,當新一輪的太陽將光輝灑向海面,一大群海鷗成群結隊地在空中盤旋,海面靜靜的,猶如一面鏡子,遊客們悠閑地躺在沙灘上,欣賞美景。正午時分,太陽高高掛在天上,海面波濤洶湧,一層層潔白地浪花拍打着海岸,發出“沙沙”的聲響。夕陽西下,太陽將自己的一半臉悄悄地藏在了雲后,剩餘的光輝給萬物穿上了一層“金裝”,海浪的上面隱隱約約可以閃出耀眼的金光。我慢慢地散步在海水裡,那段如詩如畫的日子是多麼令人回味無窮啊! 

  可是現在,什麼也沒有了,陽光,沙灘,海浪,它只能像電影一樣在我的腦海中反覆播放。如今的大海,是一片狼藉:海水變得烏黑而臭氣熏天,像一個已經奄奄一息的老公公,它在人類如山的垃圾前低下了曾經高昂無比的頭。海面和沙灘上到處堆積着髒得令人生厭得垃圾,一點兒光輝得地方都沒有,海鷗都搬了家,夥伴們都不知去向,再也沒有遊客來這兒了,許多遊客都是乘興而來,失望而去。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人類造成的嗎?幾年來,人們不斷地往大海和沙灘上亂扔垃圾,清潔工到後來也懶得來清掃了,日久天長,日積月累,便形成了今天大海的慘象。此時此刻,我一想到將要與生活多年的故鄉分別,一想到曾經生活的故鄉被人類殘害,眼眶中堆滿了的淚水一下子全部爆發出來,順着我的臉頰流了下來,淚水中更多的是對人類的不滿。 

  我深深地嘆了一口氣,搖了搖頭,使勁咬了一下嘴唇,披着晚霞柔和的光輝,向大海另一頭游去,一種拯救家園的決心在我的心中不斷的膨大,膨大……

魚兒的眼淚 標籤:動物的眼淚作文 地球媽媽的眼淚作文 媽媽的眼淚作文 我的眼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