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500字作文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雨水親吻着萬物,催促着芳草快快發芽,花兒快快綻放。終於千熬苦等盼來了繁花似錦、芳草碧連天的春。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我戀愛了,我愛上了那純凈得雨露,她總是在不經意間來到我的身邊,與我甜蜜的約會。我中毒了,中了她的毒,因為我發現自己已經不可自拔的陷進了她溫柔的懷抱中。 

  雨來了,三滴兩滴跌跌撞撞地來到了人間,迷茫的白霧也來湊熱鬧了,牽起雨滴的小手緩緩的跳着華爾茲。雨滴似乎忘了我這個戀人,田野間組成一幅與白霧一起舞動的曼妙朦朧的畫卷,毫不羨煞他人。 

  雨越下越大了,‘叮叮鈴鈴’的在耳邊響起一曲快樂的大合唱。大大小小、深深淺淺的水窪連累孩子們不能出來玩耍。於是,孩子們討厭她了,可是,我還是一如既往的愛着你,即使全世界都厭惡你,我也不會。 

  油菜花田裡,大家放開了懷抱,盡情的吸收雨水的滋潤,貪婪的享受着雨水所賜予的獨特力量,‘春雨貴如油’正如這一說。 

  天空慢慢的明亮起來,雨滴也即將離開人間,在這好不熱鬧的春天裡他有太多的眷戀,遲遲不肯歸去。我挽留她,衝到無遮攔的地方,拚命想要抓住她,任憑雨水打在我的臉頰上、衣服上。可她變得調皮了,總是躲躲閃閃的,最終我拗不過她的倔脾氣,讓他在我的眼前消失。 

  一曲曲春天的組歌在耳邊縈繞,一幅幅鮮活的畫卷在眼前閃爍,它們都是春天裡最美麗的精靈。而我,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了里與雨水談了一次不尋常的戀愛。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標籤:這個不尋常的春天作文 不尋常的春天裡作文 不尋常的春天作文 不同尋常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