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天沐溫泉500字作文

天沐溫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沐溫泉 

  山東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九班 韓若清 

  8月12日,陽光明媚,我和媽媽來到了江北水城天沐溫泉度假村。 

  天沐溫泉度假村座落於江水城聊城冠縣馬頰河林場。一走進度假村,我被它優美的環境、巧妙的設計、先進的設施、清新的空氣所吸引了。 

  天沐溫泉是來自地下1700多米的天然溫泉。整個溫泉區內按功能分了不同的區域。 

  我最喜歡的是SPA美體區,裡面有漩渦形的、有傘形的、有噴頭形的------我站在漩渦里跟着水流轉動,好似有一股無形的力量推動着我前進。在按摩腳的區域,細細的水流往上噴,就好像有人在撓我的腳丫,留下了笑聲一片。 

  最好玩的是蟒蛇滑道。它是一個旋轉式的高空滑梯。我躺在上面被一股強大的水流衝擊着,像離弦的箭往下衝去,在出處如一條歡快的小魚蹦入了池中,既驚險又刺激。 

  最有趣的是魚療區。它成魚形,“魚頭”和“魚尾”里的是大魚,“魚身”里是小魚。水面平靜時魚兒們無精打采,心想:為什麼沒人來呀,太痛苦了。這時我跳進了水中,魚兒們紛紛向我游來,好像在說“說曹操曹操就到了”啊。魚兒們瘋狂的吃着我身上的細菌,“吻”的不停,痒痒的,“咬”個不停,痛痛的,真是妙趣橫生。 

  在天沐溫泉,我體驗到了水的溫度、水的激烈、水的自然,水給人們帶來的無窮樂趣。

天沐溫泉 標籤:溫泉作文 泡溫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