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次不同尋常的比賽600字作文

一次不同尋常的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迎了我們期待已久的拔河總決賽,我們大家的心情很激動!我們已經休息了一個星期了,真是難熬啊! 

  開始了,我們和四班拔,心裡是一百個不願意!很多同學都說我們准輸,我們沒太在意!張老師說:“沒關係,該拔的還是要拔!”於是,我們上了“戰場”! 

  開始了,我們隊員用盡了全力,但似乎那根繩子似乎在和我們作對,總是往四班那邊“跑”,不管我們怎麼樣努力,都已挽不回那已過去的繩子。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踩在了柏油線上,比較滑,所以我們第一局輸了!看四班歡呼雀躍,我們只能認栽!還是好好準備下局的比賽吧。老師為我們鼓氣,“贏都贏了七班,難道還怕贏不了四班嗎?”對,不然我們的血不是白流了嗎?比,就算輸得再慘也要比下去! 

  “預備,開始!”“拔呀,拔呀!”“加油加油!”“千萬別輸啊!我們不能輸!”“快快快,加油,我們就要贏了!”對,再加一把油!我們勝利啦! 

  在這一局,我們似乎很輕易地就贏了四班!o(∩_∩)o...哈哈,偶爾還是要怪一下繩子不公平的,看吧,這下,它就讓我們贏了! 

  一比一,平了!最後一局決勝負! 

  同樣的哨聲,但在我們看來,卻比平時沉重了許多。 

  開始比賽!繩子往我們這邊拚命地跑啊!可是,四班不服氣了,他們不希望繩子往我們這邊跑,於是,也拚命的拉呀,拽呀!可繩子不願意,這有什麼辦法呢? 

  哎,不想贏都不行啊! 

  事後,有一個同學跟我說:“聽見有幾個班的烏鴉嘴說我們贏不了,我倒是要看看我們是怎麼贏四班的!” 

  同學們,為我們的勝利而喝彩吧!

一次不同尋常的比賽 標籤:不同尋常的春天作文 不同尋常作文 一次不平常的經歷作文 不尋常的春天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