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不同樣350字作文

童年不同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豐富多彩的童年,而童年中有酸有苦也有甜,酸的時候就覺得自己的童年太痛苦了,甜的時候又覺得自己的童年如蜂蜜般甜美,所以,童年就是個“黑白無常”。

  時間飛逝,當我成為一名六年級的學生時,才發現童年是幸福的,令我十分後悔莫及。現在剩下的只是記憶了,也沒有了童年時那歡快的笑聲和悠揚的歌曲在山中飄過,從水中濺過……

  記得在我童年時,我和夥伴們在河水中嬉戲,正當我們玩的不亦樂乎時,突然我發現劉創不見了,正當我們到處尋找時,一個身影向我游來,我十分害怕,以為是海怪來了,只見那海怪伸出像人的手將我往下拉,我急了,一腳踢向那海怪,只聽“啊”一聲,那海怪四腳朝天,不一會兒就浮出了水面,原來是劉創,我大吃一驚,當我聽完劉創的解釋后,才恍然大悟,原來是他想將我拖下水。

  這就是我的童年,讓我回味無窮。

  六年級:丁聰



童年不同樣 標籤:童年不同樣作文 與眾不同作文 不同尋常作文 不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