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搞笑課堂600字作文

搞笑課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老師讓我們在作文課上玩一個遊戲,叫做《心靈連電》,我們大家都很好奇,不知道怎麼玩。我們紛紛問老師,可老師卻無論我們怎麼問都不肯說。

  老師宣布規則了。先分組,一共35人,5個小組長,7人一組,讓每個組的組長來抽籤,按簽上的要求組長先來些第一個字,後面的人就把組長寫的字連起來,如果寫不出,就畫一個○!

  第一組上場了。組長抽中了寫歇後語。他不假思索的寫了一個“兔”字。哈哈,這也太太太簡單了一點吧!這分明就是:兔子的尾巴——長不了,這也太簡單了,下面的同學都有些不服氣,為什麼他們就那麼簡單呢?下面全部議論紛紛。不過還好,到第二個同學那兒卡殼了,他一會兒撓撓腦袋;一會兒又皺着眉頭;一會兒又寫上一個字,想想看不對,又擦掉了。全班同學見徐一揚那麼磨磨蹭蹭,就在下面瞎起鬨:“快點,快點,我們還要玩呢!”於是,老師不得不開始倒數計時,全班同學都一起倒數計時:“5——4——3——2——1——!”於是,徐一揚只得無可奈何的畫了○,結果一句本來好好的歇後語,就被他們改成:兔○的尾巴——長呀了!

  終於輪到我們第四組了。我們抽中了寫一句歌詞。雖然在空調間里,但是所有我們組的成員都流了汗。我們的情況再離譜不過了,原本歌詞是: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被我們這些“作家”改成:明月日大小,把我問青天。全班同學哄堂大笑。

  教室里頓時變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六年級:2023988617

搞笑課堂 標籤:搞笑作文 搞笑版作文 真搞笑作文 搞笑大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