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二則家庭搞笑新聞700字作文

二則家庭搞笑新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新聞一:爸爸酒後出錯

  那是我在上小學一年級時,爸爸對酒簡直着了迷,天天不喝酒就“鬱悶”一詞掛嘴邊。那一年的元旦節,爸爸約了他們單位上的幾個同事來我家做客,順便一起吃晚飯。那些叔叔阿姨們來到我家后,便和爸爸嘮起了嗑,沒說幾句就說到今天的晚飯吃什麼上頭。爸爸一聽來了精神:“咱們別說吃的了,先說喝什麼酒吧!我這裡,五糧液、二鍋頭,白酒、啤酒、葡萄酒,隨便你們喝,什麼都有!”說完,爸爸看了看錶:呦!已經七點了,該吃晚飯了。爸爸從廚房裡端來了媽媽剛剛做好的飯菜,還不忘拿上一瓶酒。一來到飯桌上,爸爸便給叔叔阿姨們斟滿了酒。爸爸一見酒就不要命,你看他:一會兒給自己倒上白酒,一會兒又斟滿葡萄酒,幾杯酒下去,爸爸已經喝得醉醺醺的了。叔叔阿姨們也起身告辭了。也許是爸爸喝的酒太多了,他臉上的表情變得好玩起來,笑得嘻嘻哈哈,怎麼看怎麼覺得五官是別人給他硬安上去的,總之就是不像自個兒的。爸爸邊哈着酒氣邊說:“來,爸爸給你倒上水,你刷牙!”說著,他便去給我擠牙膏,可是卻給擠到了牙刷的背面!不僅這樣,我仔細聞聞牙膏不對勁兒,原來爸爸把蘆薈膠當成了牙膏。可把我和媽媽笑痛了肚子!

  新聞二:媽媽化妝用鋼筆

  星期天,我和媽媽準備出門買東西。媽媽在衣櫥里千挑萬選,才選出了一套淺粉色的毛衣。可媽媽穿好了衣服,又要化妝。媽媽來到梳妝台上,準備抹口紅。我突然想起我的鋼筆沒墨水了,便把鋼筆放在了梳妝台上,說:“媽媽,回來之後別忘了給我的鋼筆打墨水。”媽媽說:“好的好的。”邊說邊拿起了我的鋼筆,拔開筆帽。我想:媽媽現在就打墨水嗎?可墨水瓶不在梳妝台上呀!沒想到,媽媽竟然拿起鋼筆在嘴唇上塗了起來!她的嘴唇頓時成了藍顏色的。媽媽從鏡子里看到口紅的顏色不太對勁兒,怎麼成了藍色的口紅了?她這才注意到,她用的“口紅”不是口紅,而是鋼筆!哈哈,這回,媽媽可出醜嘍!



二則家庭搞笑新聞 標籤:日記二則作文 觀察日記二則作文 新聞作文 看新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