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搞笑的表妹400字作文

搞笑的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搞笑的表妹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范敏佳  

  今天,我們全家正在吃飯。“嘟嘟……”一陣摩托車聲傳過來了。我透過窗戶,清楚地看到表妹和小舅舅來了。我忙把門打開,表妹像一支離弦的箭,一下子衝到我的懷裡。我着急地說:“當心啊!”

  我剛吃完飯,表妹就把我連拖帶拽帶到房間里去。她讓我幫她創作一個“二十一世紀的李白”,我拿了爸爸的領帶,先把它頸圈擴大,套在表妹的脖子上,然後再把頸圈縮緊。我又拿了一副墨鏡,給表妹戴上了。我捧腹大笑起來,對她說:“您這哪裡像是二十一世紀的李白,分明是二十一世紀的黑幫老大”“我就這個樣子,您幫我折個扇子!”我用報紙先折一下,再反折一下,反覆十幾次后,她拿着扇子出去表演了。

  “今世不同往日,我李白如今成了這副模樣。我來吟首詩吧!”

  門前一隻狗,

  在啃肉骨頭。

  來了一隻狗,

  兩狗爭骨頭。”

  這一天,表妹表演的節目真搞笑。

搞笑的表妹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搞笑作文 搞笑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