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爸爸的搞笑事例400字作文

爸爸的搞笑事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爸爸的搞笑事例

  爸爸的搞笑事例在我們家可以說成眾人都知道的啦!記得有一天中午爸爸又做了一件特別好笑的事情。想知道就聽我慢慢道來。

  那天中午,我們全家去參加一位叔叔的婚禮。我與媽媽一吃完飯便找起了爸爸,我還真覺得有些莫名其妙,爸爸剛才還在前面喝酒呀,怎麼會突然不見了呢?經過認真加仔細的尋問,我與媽媽總算得知爸爸竟然跟其他的幾個叔叔一起去包房裡喝酒去了!

  找到爸爸,我便不由自主地叫爸爸回家。沒想到爸爸一個“雄鷹展翅”就把我給壓了出來,再用“劉翔”一樣的飛奔方式跑了起來,邊跑還邊說什麼一定要去買書而且買練字的書,還必須走過去這樣可以節約一些車錢……

  沒辦法,我們沒帶雨傘只好向爸爸說的那樣節約一些車錢冒雨去書店了。唉!要是沒有路邊的大樹,我們全家非得淋成“落湯雞”不可。

  怎麼樣,我爸爸的搞笑事例很好笑是吧。要是想多看看我爸爸的搞笑事例,就跟我們聯繫吧!



爸爸的搞笑事例 標籤:爸爸的童年作文 爸爸的愛作文 爸爸的脾氣作文 致爸爸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