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雪之遐想400字作文

雪之遐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醒來洗漱后,看到窗外飄零的白絮,看到覆著一層白衣的景物后。我殘存的些許睡意頓時消失的一乾二淨。下雪了—整整一冬來真正有些規模的雪。

  於是,我立刻趴到了窗前,仔細欣賞這場姍姍來遲的雪。雪是碎的,紛紛揚揚飄在視野中,漫天雪屑模糊了景物。雪是輕的,輕的沒有軌跡,只一股小風就讓它漫天打轉。雪是白的,純潔無暇,一層層飄落下來,將一切不加掩飾,只留滿園乾淨。雪也是脆弱的,伸手去接,還沒來得及看出一眼,就瞬間消融在指尖,只能感到一股舒服的涼意。

  我喜歡大自然的一切萬物。風、霜、雨、雪、雷、電。雪在它們之間不是最為壯觀,卻是最浪漫的。我喜歡在雪中行走,看潔白的雪飄落肩頭。聽腳踩積雪發出的“吱吱”聲,一切都歸於沉靜。天地間彷彿只有我一個人,這樣莫名其妙的感覺讓我迷戀。而雪后,全世界都被披上白衣,聖潔而寂靜,這一切讓雪成為我心中重要的企盼。

  我愛雪,那潔白的顏色似乎能蓋掉一切不愉快。六年級:孫雅婧

雪之遐想 標籤:風雪之夜作文 雪之情作文 雪之歌作文 冰雪之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