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孩子們的樂園350字作文

孩子們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家門前是一個是一個遊樂場,遊樂場里每天都充滿歡聲笑語,雖然它不大,但孩子們都很喜歡它。它是孩子們休息的地方,是孩子們交流的地方,也是孩子們鍛煉的地方。我每天都要在裡面呆上一會兒,或靜下來思考問題,或愉快地站在器材上玩……

  我們都有一個大家庭,而遊樂場又是我們的第二個家,而且裡面住着的全都是充滿童真童趣的孩子聚在一起快樂嬉戲的家。遊樂場里沒有大人的嘮叨聲,也沒有家長們的悄悄話聲,在這裡每個人都很自由。

  我們很快樂,遊樂場里充滿了歡聲笑語;我們很快樂,遊樂場的孩子們都充滿活力,都是快樂的。我們很快樂。

  我深深的愛着這開心的樂園,這天真的樂園,這充滿孩子味的樂園。

  孩子的樂園!快樂的樂園!我愛着這個樂園!

  日照市金海岸小學六年級:厲芳君

 



孩子們的樂園 標籤:我們的樂園作文 我的樂園作文 心中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