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孩子們的秘密樂園》讀後感500字作文

《孩子們的秘密樂園》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孩子們的秘密樂園》是一本好看的書,裡面的主人公是:笑貓,三隻小貓,西瓜小丑,綠鸚鵡和孩子們。 

  在一個冬季,梅花園裡來了一大幫人,他們就是馬戲團。冷冷清清的冬季,終於熱鬧起來,可是,他們演的馬戲孩子們根本不喜歡看。他們的馬戲就像演唱會,孩子們要的馬戲是有小丑、空中飛人、動物。 

  馬小跳他們在楠木林遇到了西瓜小丑和綠鸚鵡。西瓜小丑準備給孩子們一個完美的馬戲。這時候,笑貓和三隻小貓幫助西瓜小丑演馬戲。在人跡罕見的楠木林西瓜小丑為孩子們演了一場出色的馬戲,三寶滾球、胖頭踢球、二丫演空中飛貓、它們都得到了孩子們熱烈的掌聲。 

  以後,每個星期天西瓜小丑就為孩子們準備一場精彩的馬戲。就在春雷響的時候,萬年龜來了,它也帶來了黑旋風和八隻陰陽小豬。 

  每個孩子在這個暑假都過得很快樂,小貓們也學會了很多東西,因為是西瓜小丑精心的策劃。在笑貓和萬年龜的幫助下,西瓜小丑在楠木林創建里一個酷極了的馬戲班,從此楠木林變成了一座藏滿了故事的秘密森林,變成了一個永遠只屬於孩子的秘密樂園。 

  我就要像小貓們勤學苦練,因為勤學苦練才能得到好的結果。在以後的學習中,多讀書、多練字、認真聽課、認真完成作業、就能跟小貓們一樣得到好的結果。 



《孩子們的秘密樂園》讀後感 標籤:讀《秘密花園》有感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