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直去跑下去900字作文

一直去跑下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直跑下去,僅此而已! 

  我們應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心!我們必須相信,我們的天賦是要用來做某種事情的。 

  ——前記 

  盼了一天又一天,分分秒秒我都已按捺不住內心的想望。軍事生活是我夢寐以求的,那種每時每刻都要提高高度精力的生活或許很苦很累,但是這卻是我渴慕嚮往的生活。那種仰天叫苦的滋味,那些歷盡艱辛的汗水都是我成功的良藥。夢幻般的殿堂正在呼喚着我!不管是狹窄的道路,還是遙遠的路程!我都會堅定的說:藝術——我為你而精彩! 

  乏味的小學六年裡,我咬緊牙根,苦熬着!雖然六年裡學習學習。但是朋友的鼓舞,老師的教導,爸媽的關懷,我時時刻刻都銘記在心!那些日子裡,時間的年輪在我的血液里旋轉,我每時每刻化身都為一位幻想家,幻想着化蛹成蝶破殼而出,居里夫人曾經說過:人類也需要夢想家——他們受事業的強烈的吸引,既沒有閑暇也沒有熱情去謀求物質上的利益。 

  初一里,軍訓的到來使我認識到這樣的一個人——(楊梅)楊教官。小胖墩,不算太高,時有時無的香腸嘴,這就是普通的楊梅。我是一位和楊梅接觸較少的學生。但是他對我們說起過自己與眾不同的成長。小胖墩跑起路來鐵定東倒西歪,當然,是因為個人的笨拙。但是我們的楊梅跑步的速度雷人的很!軍訓結束了,我記憶猶新的只是教官的信念罷了:“一直跑下去,僅次而已!” 

  我的心頭微微顫抖,這是怎樣的一顆心呀?難道我們需要的不正是一直跑下去嗎?一點接着一點的跑,勝利就在眼前。儘管步子的不大,儘管速度不快,只要有決心滴水能把石穿透,愚公也能把泰山移!當別人因為疲倦而沉沉入睡時,你只會堅定的一直跑下去。如果別人的步子比你大時,別灰心,慢慢的追上他!我們需要的就是耐心! 

  教官走了,留下的則是引導我一生的信念!信心的支柱就是這樣的一句話:一直跑下去,僅此而已! 

  每當我前途茫茫而灰心喪氣時,我總會想到教官的話。當我回想起的時候,我又會鼓足了幹勁兒!每當我成功地超過對手時,我總是回想起教官的話,每當我想到了這句話時我總是會加快速度往前跑。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不可能是最棒的,但是我不會因為我不是最棒的而放棄超越對手,我會努力在長跑路上一個一個的超越對手,讓我成長,可以得到更加充沛的體力跑到最後。 

  人生的旅途重要的是途中的風景,而並不是什麼所謂的目的地!一隻跑下去,會有更美麗的風景,也會有更美麗的目的地。

一直去跑下去 標籤:一直走下去作文 雨一直下作文 一直作文 活下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