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愉快的一堂課700字作文

愉快的一堂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今天一大清早,我吃了媽媽為我準備的早餐后,便背着書包,踏着輕快的腳步去上學。今天的空氣格外清新,令人倍感涼快。到了班上,只見每個同學都自動自發地拿起書本溫習,就連平時出了名的“搗蛋大王”。

  看到這個情形,我感到非常驚訝。原來是老師說,只要我們能自動自發的拿起書本溫習功課,她就帶我們上音樂課。所以大家才會這麼努力的溫習功課。不久,老師踏着有節奏的腳步,走到了班上。老師見我們個個都這麼努力,再加上我們的成績又大大的進步,便決定帶我們上音樂課。大家聽后,便大聲歡呼。

  首先,老師吩咐我們先列隊到音樂室耐心地等待她,她要準備上音樂課的物品。過了幾分鐘,老師手裡拿了一包“神密物品”走到了音樂室。大家見老師手裡拿了一包不明物體,便感到很好奇,好想知道老師到底拿了什麼東西。老師立刻為我們揭開心中的謎。原來,老師拿的“神密物品”是各種各樣的樂器,老師今天要叫我們一邊敲打着樂器,一邊唱着歌兒。

  老師馬上把這些各種各樣的樂器分給了我們。分好后,老師也不浪費時間,開始今早的音樂課。老師先坐上了鋼琴椅,然後為我們彈奏了一首歌,還為我們唱了一首歌,那就是“快樂天堂”。老師的聲音猶如夜鶯般,清脆嘹亮。同學們聽了,也隨着老師哼着歌陶醉在這美妙的歌聲中。過了幾分鐘,老師便教會我們一邊敲打樂器,以便唱歌了。幾個頑皮的男生,還模仿老師唱歌時的模樣,逗得老師哈哈大笑。

  哎,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這兩堂的音樂節就這樣畫上了句點。我還想再上一次音樂節啊!可是,下一次的音樂節還要等到了下個月了。下一次的音樂節,我一定會好好地利用時間。我真期待下一次音樂節的到來。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愉快的一堂課 標籤:快樂的一堂課作文 難忘的一堂課作文 最難忘的一堂課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