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父愛,是如此的偉大1000字作文

父愛,是如此的偉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對於我來說,爸爸對我的愛讓我感動,爸爸是個不善言辭的人,但他的動作無不透露出對我的愛,一個小小的眼神,一個小小的動作,爸爸對我的愛是深沉的,只屬於我的,父愛。

  去年冬天,我感冒了,低燒持續不退,有天下午燒到了38度五,爸爸剛下班回家,看到滿臉通紅迷迷糊糊的我,眼睛里閃過一絲急意,接着就帶着我去了醫院,當天下午六點多,我打了點滴,爸爸放心了不少,讓媽媽先回家,他陪我,可媽媽怕爸爸會出現低血糖,就讓他先會家,爸爸拗不過媽媽,只好回家,臨走之前卻帶點笑意的說:“一個小時之後換班!”接着頭也不回的走了。果然一個小時之後,爸爸回到醫院,讓我媽回去,醫院裡的房間好熱,爸爸是怕熱的啊!我不知道他是如何度過那漫長的一個小時的,而且讓我最感動的是,當爸爸看到我舔嘴唇的時候,為我倒了一杯水,我永遠忘不了爸爸喂我喝水時的那種眼神,充滿着一種慈愛,一種憐惜。這不同於母愛的眼神,爸爸的眼神是複雜的,猶如大海一樣,深邃的看不到底。他慢慢的彎下身子,將水杯輕輕的貼近我的嘴唇,緩緩的往我口裡倒水,溫熱的液體流入我的喉嚨,爸爸體的細膩讓我為之一驚,我怎麼也沒有想到,平時大大咧咧的男人也會有如此細膩的情感!回到家后,我出了一身汗,燒也退掉了不少,爸爸一會兒給我端水,一會兒給我拿橙子,一會兒給我削梨,媽媽也忙的不可開交。人一生,擁有了父愛,又擁有了母愛,還求什麼呢?

  今天的夜晚,月亮好明!爸爸此時正在臨沂工作,和我欣賞同一輪明月!躺在柔軟的席夢思床上,打開記憶的閘門,往日和爸爸發生的點點滴滴歷歷在目,在冰天雪地里接送我的爸爸,在假日里陪我玩的爸爸,為我講解數學題的爸爸,陪我買衣服的爸爸……我在爸爸的愛下快樂的成長,在爸爸的保護下安全的成長,不知不覺中,已過了15年。

  那一年,是一個可怕的年份,爸爸體檢的結果中白紙黑字的寫着“三高”。我的眼睛有片刻金星出現,而我得知爸爸以後不能再抽煙喝酒了,我才意識到,現在是該是我保護爸爸的時候了,我開始幫助爸爸戒煙戒酒,鼓勵他,幫助他,爸爸在我小時候常哄着我玩,現在,該是我用爸爸愛我的方式去愛他了,雖然十五年後的爸爸頭上多了幾多銀髮,但在我心中,我的爸爸依然是挺拔的,堅強的,魁梧的,不同的是,現在改成我去愛他了。爸爸身上所散發出的那種成熟男人的味道依舊,滄海桑田。塵世間。也許一切都會改變,但是,我相信,爸爸對我的愛,我對爸爸的愛,與青山同在,與世長存。

  六年級:船到橋頭自然彎



父愛,是如此的偉大 標籤:父愛的偉大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母愛的偉大作文 愛的偉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