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譚承過生日800字作文

譚承過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早晨剛一起來,腦海里就想着一樣又一樣的禮物。沒錯,今天不僅是眾所周知的聖誕節,也是我的好朋友——譚承的12歲生日。

  時間接近晌午,可我還沒有想好究竟送什麼禮物給她。“實在不行,就只有周一送了”,我想。在小吃店匆匆解決了午飯後,我便趕到了生日召集人——曾杉家,她見我兩手空空,便質問我“禮物呢?我們可是說好要統一送禮物的啊。”沒辦法,我只好又跑到學校門口的商店,左挑右選,不得已挑了個小豬型的擺設物。剛準備返回時就遇上了另一個好朋友——我們四人鐵杆組合的丁月華。

  說來也怪,雖然我們天天都在一起上學,但是在周六的今天,因為譚承的生日而相聚,卻依然有說不完的話。我們四個邊走邊聊,不知不覺就“迷了路”,原來因為漫無目的和太興奮,我們幾個從小在雙流長大的好朋友,居然走到不認識的路上去了。不知又走了多久,我們才又轉回了譚承家的院子里。

  曾杉提議說:“這是我們在一起過的最後一個譚承的生日,所以為了回味過去的時光,我們來玩小時候那些幼稚的遊戲吧。”我一聽,表面不露聲色,心裡卻樂開了花。誰不知道,我小時候可是我們那個小花園裡的遊戲大王啊!玩這類遊戲完全不在話下。

  第一局是“壽星”譚承做“貓”,可我卻沒想得到,一向溫和文靜的譚承竟是一個小“壞蛋”,她讓我們倒着爬回起點,弄得我們狼狽不堪。我不由得在心中暗暗發誓“我要報仇”。第二局是我做“貓”,她們沒想到,我會讓她們玩COS模仿秀。這不,曾杉被我弄成了“奧特曼”,丁月華被我擺成了“米老鼠”,譚承扮演“美少女戰士”。一看到她們的模樣,我就笑得直不起腰來,而她們也窘迫得無以倫比,卻一動也不敢動地繼續擺好造型,簡直太可愛了!之後,我們又玩了爭奪“國王”的撲克遊戲。

  快樂的時間總是很短暫,好在,下個月就是曾杉12歲生日了。到時,希望我們還能繼續玩這些有趣的遊戲。

  成都市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羅明月



譚承過生日 標籤:過生日作文 給媽媽過生日作文 過生日了作文 我過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