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財神爺過生日400字作文

財神爺過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財神爺過生日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王子奇

  昨天晚上,我在寫作業,忽然聽見外面鞭炮齊鳴,吵得我作業也寫不了。我準備睡覺,可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每當要睡着時,都被冷不丁的鞭炮聲驚醒,害的我一個晚上都不得安寧。

  早上,我問媽媽:“為什麼他們都放鞭炮呢?又不是春節。”媽媽對我說是財神爺過生日。我想:一定是那些做生意的人家,放鞭炮來保佑自己的生意興隆。

  財神爺過生日都這麼隆重,那日常給父母過生日呢?財神爺的生日再隆重,總是不存在的,真正應該孝敬的是自己的父母呀!父母的生日還沒這麼大張旗鼓呢!

  今年是2012年,許多人說今年是世界末日,都說男戴銀斧(福)女戴銀魚(有餘)可以辟邪,求得吉祥。於是大家都去買,金店裡人頭攢動,好不熱鬧。但這只是迷信,等到明年,這種東西就不再是潮流了,只是今年賣金銀的人可以大賺一把而已。

  希望人們不要再這樣迷信去供奉財神爺,真正的錢財不是財神爺給的。只有自己努力才可以得到真正的財,真正的福。

站.長.陳。老。師Q.Q:2。0。 8。2。 3。4

財神爺過生日 標籤:爺爺過生日作文 財神作文 過生日作文 給媽媽過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