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不懂到懂500字作文

不懂到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總是從懵懂無知變得成熟聰明,這也都是有一個很漫長的過程的。而在這個漫漫長路中,也都要去看你是怎麼努力的了。有些人,從小就開始努力,努力的去學習,努力比其他人做的都好,他們從小就有一顆喜歡比較的心,彌補自己的缺點,發揚自己的優點,讓自己的變得更加完美……

  漫長的過程中,有的人就不去努力,只會在原地大圈,他們卻一點都不知情,認為自己一點都不其他人差,其實再眺望的時候,離別人的距離已經很遠了,可是他們總是自以為,自以為,不去在意別人看他們的眼神,以為天上會掉餡餅,誰都能吃到那個幸運的餡餅。所有人都是從一無所知,對這個世俗都不了解,對這些學習知識卻都很茫然的時候,再開始努力的,誰都有這個過程。每個人的時間都是一樣的,原本的起跑線也是一樣的。可是為什麼有人做了總統,有人卻只做了掃地阿姨呢,這是一個很大的反差。不是說天分天註定,努力遠遠比天分來的更多。你為什麼不去自己爭取,自己去努力一次呢?不去爭取一次,那又有什麼用呢?你連爭取的勇氣都沒有,那麼你就註定了是輸的人,連贏的機會,贏的權利都不會有!

  所有人都有這個過程,我們現在還在這個過程中,需要適應和學習!讓我們一起認識生活,更好的學習吧!

不懂到懂 標籤:讀不懂作文 不懂就問作文 不懂作文 不懂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