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有頭“大怪物”700字作文

我家有頭“大怪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如果說,“怪物”進餐發出的聲音怪,那麼它的相貌就更怪了。 

  它的全身幾乎都被那張“大怪臉”佔滿了。那“臉”朝下,長得又扁又大。上面長着兩張圓圓的、總是張着的大嘴巴,和電飯鍋蓋一般大。中心向四面八方伸着12條扇形的大舌頭。兩張嘴巴中間的正前方,嵌着一個長方形的大眼睛。那眼眶啊,少說也有30厘米。眼睛里有一隻橄欖形的、紅色的大眼珠。要是說它的鼻子呀,就更怪了。它那兩隻長方形的鼻子放到了嘴的後面,裡面裝着褐色的“鼻涕”,那張“大怪臉”後面,還拖着一條大尾巴,那尾巴粗極了,簡直想一根柱子,而且好是空心的,末端拖到室外……總之,它全身的每個部位都大得出奇,怪得出奇。 

  “怪物”吃的食物也怪。該吃飯了,我們喂它的不是魚也不是肉,更不是大米飯,或許你會問,它到底吃什麼呢?下面就讓我帶你領教一下它“進餐”時的“威風”吧。 

  媽媽做菜了,“大怪物”就規規矩矩地蹲在鍋子上方。這時,從鍋里升出一群群油煙。“怪物”看到了,迫不及待地轉動着24條大舌頭,“呼呼”地把它們全吞進肚子里去了。啊!原來“怪物”吃的是油煙啊!它蹲在上面,出來一個,吞下一個;出來一群,就吞下一群……不好,有一群油煙想趁“怪物”不注意,溜之大吉。別急,只聽“怪物”使勁轉動着舌頭,那群油煙立刻被“八級大風”卷進它的肚子里去了。“怪物”越吃越開心,不由笑起來,發出“嗡嗡”的怪叫聲……怪物吃飽了,也笑夠了,就躺下休息,還不時轉動着舌頭,舔舔自己的嘴巴,好像意猶未盡似的。 

  那些被“怪物”吞下去的油煙,一部分被蓄存在鼻子里,另一部分則從它的空心尾巴排到室外去了。 

  談了這麼多,還沒告訴大家“怪物”的名字呢!它叫----抽油煙機。大家不要為它的怪樣而害怕,它可是家庭主婦的好幫手,隨着人們水平的提高,許多家庭都“收養”了它。 

  抽油煙機,你真是一頭可愛的“大怪物”啊!

我家有頭“大怪物” 標籤:怪物作文 “禮物”作文 家有作文 家有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