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有個怪物300字作文

我家有個怪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有一個好幫手,它叫“肯皮特”。

  “肯皮特”的樣子很古怪。它有100多個“手指頭”,方方的“大腦袋”,後面還有許多粗細不同的“小辮子”。他的頭裡有無窮的知識和遊戲,是我的好幫手。

  “肯皮特”很能幹。它幫我寫作文,幫我整理文章。寫完后,又幫我編輯,題目選用不同的顏色和字體,再加上幾幅漂亮的圖片……哎呦喂嘿!!!那簡直沒法說了!!!而且他還能一字一字一句一句的教我說外語哩!

  “肯皮特”的知識很淵博。什麼《西遊記》、《紅樓夢》等文學名着,它簡直都倒背如流。還真不能不服它!生活中的小竅門它也懂得很多,比如說,怎樣清除衣物上的油、怎樣做酸奶等等。

  “肯皮特”也很幽默。如果我學習學累了,他就陪我做遊戲、聊天,或者給我一些小山羊、小狗玩兒。

  你們猜到“肯皮特”是什麼了嗎?他就是:computer——電腦阿!



我家有個怪物 標籤:怪物作文 一個怪人作文 家有作文 家有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