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大怪物400字作文

大怪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浙江省 麗水市實驗學校202 應馬可

  小狗、小羊、小貓一起去看電影,它們約好在大松樹旁集合。小狗在大松樹下等呀等,兩個小夥伴卻遲遲未到。突然,小狗發現地上有一塊紅布。調皮的小狗把紅布罩在頭上,它又找來了一對木條,插在嘴裡,看小狗扮成了一個可怕的大怪物,好可怕呀,準備嚇唬小夥伴。

  過了一會兒,小羊和小貓都來了,它們說:“這個小狗怎麼還沒來?”旁邊的樹叢中鑽出了一隻可怕的紅頭怪物,那怪物一聲怪叫,小貓、小羊撒腿就跑,連尿都撒了出來。紅頭怪物小狗開心地大笑:“真好玩,你們別跑呀。”小狗追了上去,小貓小羊回頭一看,見大怪物追了上來,就跑得更快了。它們逃呀逃,小羊跑得太快,一頭撞在大樹上,昏了過去。“小羊,小羊快醒醒。”小貓抱着小羊說。小狗見自己闖了禍,就連忙摘下了大紅布。它們把小羊放在了樹陰底下,過了一會兒,小羊醒了,可是電影已經看不成了。它們只能在樹陰底下唱歌了。

這都是小狗造成的。



大怪物 標籤:怪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