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溫州動車追尾700字作文

溫州動車追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11年7月23日20時34分,在溫州發生了動車追尾事故。

   第二天,幾乎所有的新聞都開始報道此事件。

   在新聞中,有很多的人自發地去組織獻血。這一舉動感動了我。他們是在網上微博中看到的消息,就立馬趕到了醫院,醫院的鮮血處早就開始排起了幾條長龍。鮮血者大多是青年男子。這一種精神值得我們大家學習。

   上網查找着關於這次事故的照片。列車的殘骸就如一塊塊廢鐵一樣,從前看到的那個精美,開得飛快的動車讓人很難再想起它以前的模樣,大型的機械把列車埋入旁邊的一個池塘,在那節列車上還能看到“和諧號”三個字。有遇難者家屬前來認屍的照片。家屬看到自己的親人安安靜靜的躺着都痛苦欲絕,還有差點要暈過去的,許多都是白髮人送黑髮人。他們的悲痛我們都能理解。希望他們能在以後的日子裡堅強的活着,生活依舊燦爛。還有解放軍救人的照片,他們輪流休息,和衣睡覺。每當發現一位倖存者時,他們就像是吃了興奮劑似的,全身充滿着力氣。他們頂着酷暑救人,絲毫沒有一點怠慢。

   這次的事故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小伊伊(項煒伊)。她是一個生命的奇迹。她是事故發生約21小時候后,救援人員在損毀的車廂里發現的。她只有年僅2歲半。令人感到遺憾的是,她的父母都離開了她。項煒伊是跟着父母到杭州外婆家玩,乘動車返回溫州,不幸遭遇此劫。在網上也有她兩張截然不同的照片:一張是她面帶微笑的拿着奶瓶,坐在位子上,眼中充滿着歡樂;另一張是她被發現時的照片,毛巾遮蓋着她的半張臉,小手上還有鮮血……我也為這個可憐而堅強的小女孩感到難過。她在被發現的時候,鮮血淋漓,在場的群眾都有激動地連呼:“孩子,加油。”讓我們為這個可憐而堅強的孩子祈福,祝福她一生平安!

   這次事件的發生,讓許許多多的人悲痛欲絕,我只是希望同樣的悲劇不再重演。 



溫州動車追尾 標籤:動車追尾作文 溫州動物園作文 動車作文 電動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