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煩人的電腦600字作文

煩人的電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哎呀!怎麼又死機了?朽貨電腦!”我再也忍不住了,大聲叫起來。臉憋得通紅,兩隻手在頭髮上面狂抓一番。於是,本來就亂的髮型再“雪上加霜”“火上澆油”,便形似鳥巢建築誕生了。只不過,在這種情況下,任何人都沒閑心欣賞吧,更何況我了。此時,面對我的,是呈關機進行中,卻又管不了的朽貨電腦。

  哼,老不死的,我有辦法對付你。我強壓住了心頭的火,在電腦的鍵盤上亂按一通。呼咻,哼,跟我斗,你會死得很慘!然而,我錯了。當我得意地抬起頭時,我傻眼了。這傢伙,在原地踏步走呢!喲,今天要倒霉了,碰上了一個年齡比我大的老傢伙。我慌了神,連忙在裡面找鼠標。卻不知那個膽小怕死的小東西藏到哪裡去了。火,“騰”的一下燃燒在了我的心頭。我就像一頭兇猛的野獸,到處咆哮着。恨不得把這台電腦砸爛。最後,實在是那他沒辦法了,把電腦一推,怒氣沖沖地走了。

  諸如這種事情,那是數也數不清。黑屏、死機、突然關機便是“家常便飯”。而對於這種情況,爸爸媽媽也請教過熟人,可那些人比乞丐還垃圾。更雷人的是一次回答:“你們家的電腦可能有冤魂……”沒等他說完,我就有揍他的衝動。而媽媽卻異常淡定的回答:“你鬼故事看多了吧。”於是,我們一家三口便只有在它的猖狂下,忍氣吞聲地過日子。

  由於經常聽到我的抱怨,鄰居們便知道了它的“光榮事迹”,紛紛指責與它,可它卻一副“寧死不屈”的精神,堅持着它的“職業道德”。

  唉,這不,又死機了。誰來救救我?

  六年級:劉俊傑



煩人的電腦 標籤:煩人的考試作文 我家的電腦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 我的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