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日記一則—惡作劇400字作文

日記一則—惡作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惡 作 劇 

  安徽省泗縣小神童作文輔導六(5)班  周小園

  我是一個非常喜歡搞惡作劇的小女孩。 

  所以嗎?今晚在輔導班上課的時候,我便在想:到底搞什麼好呢?對,剪馮敏(俺的死黨)的辮子,不行不行,她的老娘可厲害了,到時候她一定會來找俺的,非把俺狠狠地揍一頓不可;要不把劉田青(也是俺的死黨)的語文書藏起來,那……那更不行,她一急就會大吵大鬧,脾氣一上來,能把俺活活地給吃了;……有了,把教室的電燈悄悄地關掉,嚇唬嚇唬這些丫頭片子們,忘了告訴你們,俺們輔導班清一色的小女生。於是,我便假裝去問老師問題,然後把手背在身後,人不知鬼不覺地把燈關掉,“呀,媽媽呀!”,一陣尖叫聲傳來,“我怕黑!”有人哭着喊;“我怕鬼!”有的驚慌失措,傳來桌椅碰撞的聲音;“我的作業還沒做完呢,”有的人在高叫……我正得意時,感覺到黑暗中劉田青慢慢地靠近我,她肯定發現了,剛才她一直盯着我呢! 

  “不好,快跑!”她們瞪着眼追過來了。 

  指導老師  陶德智

日記一則—惡作劇 標籤:惡作劇作文 我的惡作劇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