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惡作劇700字作文

惡作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湖北省鄂州市明塘小學六(2)班

  熊 岩

  “叮鈴鈴,叮鈴鈴”,隨着一陣清脆的下課鈴聲,我們班頓時熱鬧起來:有的在唱流行歌曲;有的在嬉戲打鬧;有的玩遊戲;有的在說悄悄話…… 

  這時,一位愛搞惡作劇的男生從口袋裡掏出一條仿真玩具毛毛蟲,他朝隔壁女生的座位望了望,打起了鬼注意,只見他鬼鬼祟祟地來到那位女生桌前,先把毛毛蟲放進女生的文具盒裡,又從口袋裡掏出和凳子一樣顏色的氣球,迅速吹好,他又拿出雙面膠,把氣球牢牢地粘在女生的凳子上。他四下張望,見沒有女生髮現,就裝着若無其事的樣子回到座位上,和別的男生一起得意地哼起了流行歌曲。 

  幾分鐘后,那位女生回到教室,還“一嗒嗒,二嗒嗒……”地唱着歌,她沒有注意到座位上有東西就坐了下去,只聽“啪”的一聲,氣球爆炸了,嚇得那位女生尖叫着從座位上跳了起來。 

  男生們一邊捂着嘴笑,一邊故意問:“是誰放這麼響的屁呀?是不是黃豆吃多了啊”?那位女生受了委屈,低聲哭了起來,其他女生在旁邊勸她別理會,可她氣得拿起文具盒要打,就在她拿文具盒的一剎那,裡面的毛毛蟲跳了出來,嚇得她“呀”地尖叫了一聲,教室里男同學們哄堂大笑。這位女生終於忍無可忍了,她指着笑得最凶的一位男生,問:“是不是你?是不是你搞的鬼?”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揮着拳頭衝上去,那個男生一邊躲,一邊笑着辯解:“不是我,不是我”。可還是挨了她幾拳。 

  正當那位女生要找人打架出氣時,“叮鈴鈴”上課鈴響了,男生們嚷道:“上課了,老師來了。”於是鬧劇只好暫時收場。不過,那位女生還不知道真正搞惡作劇的人是誰?導演這場鬧劇的男生還在一旁偷着樂呢! 

  瞧,這就是我們的課間十分鐘。

惡作劇 標籤:惡作劇作文 我的惡作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