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向恐懼說buybuy800字作文

向恐懼說buybuy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向恐懼說BUYBUY 

  從小時候起,我就經常生病,就這樣,醫院成了我第二個家。 

  五歲時,我身體不適又進了我第二個家,針像是一個惡魔,將我拉進疼痛中,又像是一個絆腳石,將我磕在人生的道路上,我被折磨得體無完膚。 

  早晨,陽光明媚,從窗戶往外瞧,多美的景色啊,陽光照在萬物身上,像披上了一層金黃的薄紗,萬物是那樣充滿生機……父母出去辦事,我一個人坐在床前發獃,進來一個阿姨,矮矮的個頭,黑黑的皮膚,像一個非洲人,她從醫藥盒中拿出針,做着準備。

  不一會兒,便完成了。她拿着針向我走來,我害怕極了,但又那樣無助,我哭着躲進被窩,"我不要打針,不要。”我提高了嗓門,阿姨用手拍拍我,溫柔地說:“不打針,不打。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幾歲啦?”我從被窩出來,半信半疑地看着阿姨,:“不打針?”“嗯。不打。”我掀開被窩,“我叫金露潔,今年五歲。”我抬頭看着阿姨,阿姨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多美啊。

  “金露潔,好聽的名字,今年五歲啦。”我點點頭,充滿淚珠的雙眼好奇地望着阿姨。 

  “不過,你知道嗎?恐懼惡魔是勇敢的小孩才能打敗的。你能不能打敗它啊。”“恐懼惡魔。”我向來沒有聽說過還有“恐懼惡魔 ”覺得這只是童話中出現的人物。 

  “我…我會打敗它的。”“嗯。” 

  我扒開褲子,自信滿滿地樣子,阿姨抽出針,用消毒棉花均勻地塗抹打針的部位,“咬一下牙啊,惡魔來嘍,要打敗它啊。”

  針一點一點刺進我的身體,我心裡暗暗說道:“我要打敗你。” 

  “好了,痛不痛啊?”我眼眶裡全是淚珠,"我打敗它了,是不是?”是啊,惡魔哭着走了。”還說:" 我被打敗了。” 

  我笑了阿姨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笑了… 

  陽光透過窗戶,照了進來,彷彿在向我表示祝賀呢。 

  恐懼惡魔,我打敗你了,永遠。 

  感謝你,阿姨。是您讓我學會了堅強和勇敢。 

  指導老師:施微微

向恐懼說buybuy 標籤:恐懼作文 我戰勝了恐懼作文 maybe作文 mybedroom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