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恐懼失敗.幻想成功1000字作文

恐懼失敗.幻想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一次次的失敗,使得我變得堅強起來;我不再是當年那個愛哭的孩子,我已經長大了,我開始變得堅強不屈起來。我努力過了,可是我依舊失敗了,但我一直堅信,失敗是成功之母,一次次的相信,可我卻總打破不了這一次次的失敗,我太多次的失敗了,我對自己早已沒了信心。

  ——題記

  或許是經歷了太多的失敗,對於現在早已看作做平淡,我早已對成功沒了信心,因為,我失敗了太多次了,我無法再去受傷,對於失敗或許是產生了恐懼。

  那一次考試,滿懷信心的走進考場,信心十足的坐着,想象着成功后的喜悅。因為那一次考試的晚上,我12點多才睡,早上6點又起來繼續複習。每一次考試我都沒有那麼認真的複習過,那一次,我真的很想嘗試一下成功的滋味,可是,天總是有不測風雲,我在考試時卻才發現,原來,我昨晚複習的都不是今天要考的,失落後,我不再抱有成功的希望,因為我知道我永遠都成功不起來。

  成績出來后,看着成績單,眼淚早已滲透了眼角,不再記得我是第幾次失敗,但很確定,我從來都沒有成功過,我總徘徊在邊緣上,我像是被忽視一樣,沒有一個人原來理我,又一次迷失,又一次對自己失去信心,我總認為自己是那樣的堅強,到現在卻認為,原來我很懦弱,我很需要安慰,可我猶如一隻可憐的醜小鴨,沒人原來來理會我,我卻總是那樣的傻,總騙自己會有人來安慰你的,有很多很多的人,不能再哭了,眼淚是很珍貴的。

  又一次考試,我不再抱什麼希望,我那天晚上沒看一眼書,因為我知道我只會失敗。就算是成功了,卻沒有人為我喝彩,那樣又有什麼用呢,我對於成功在已看成平淡了,難道不是嗎?我不是只會徘徊在邊緣上嗎?我只是一隻醜小鴨嗎?我什麼都不會,不是嗎?我一遍一遍反覆的問着自己,卻找不出答案,我想,我應該不再去需要答案了,我對於這些問題,已不再證明自己怎樣了,我是一個很失敗的人,我不想嘗試成功,因為成功它是在騙人的,它代表不了什麼,那成功了又能證明什麼呢?

  每一個問題,我都沒有一個同樣的答案。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再徘徊在邊緣上,或許我已戰勝了失敗;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是醜小鴨,我不再那樣的憂愁;如果有一天……

  我就這樣想着,一直到永遠。

恐懼失敗.幻想成功 標籤:恐懼作文 我戰勝了恐懼作文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 失敗乃成功之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