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郵票漂流記(一)500字作文

郵票漂流記(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前,有一枚郵票,名叫冬冬,它被夾在主人的集郵本中。 

  一天,冬冬無意從主人的集郵本里掉了下來,冬冬想:“老待在這本子里幹什麼?,不如去闖闖世界。”於是,冬冬的漂流生活開始了! 

  它剛走到門外,就被一隻流浪貓撿走了,貓想:“把他送給貴族貓們,准能討到一頓大餐”。冬冬使勁的掙扎,還是沒能逃脫,只好被流浪貓送到了一個貴族貓家,可貴族貓不喜歡郵票,流浪貓只好把冬冬仍在路邊,摸着飢餓的肚子走了。 

  冬冬走呀走,希望能碰到主人,可它又想:“我現在這麼臟,主人就算找到我也不會要我的,早知道,就不出來了“。 

  冬冬正在思念着它從前的美好日子,忽然,一陣龍捲風把它又吹走了,吹到了屋頂上,東東又從屋頂掉了下來。這時,一輛貨車”飛“過來,幸好沒有砸到冬冬。 

  冬冬哭了,哭的很傷心,因為它不想漂流了,它想回家。可現在離家這麼遠。想到這裡,冬冬更傷心了。 

  忽然,一隻鳥把冬冬抓走了,鳥把冬冬抓到了鳥的主人家裡,可鳥的主人看不起這髒兮兮的郵票,於是就把冬冬扔掉了。 

  冬冬走到江邊,想把自己洗一洗,可有幾個頑皮的孩子們把冬冬扔到了江里,冬冬被一條魚吃到了肚子里,魚的肚子黑的伸手不見五指,冬冬害怕極了,可又能怎樣?冬冬只好靜靜地等待着奇迹出現。 

  欲知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請關注《郵票漂流記(二)》

郵票漂流記(一) 標籤:漂流記作文 魯賓遜漂流記作文 魯濱遜漂流記作文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