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仰天峽漂流1200字作文

仰天峽漂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今天下午,剛吃完飯,我就被爸爸揪到了旅遊車前,準備和他的同事們一起去仰天峽漂流。

  今天外面的事物似乎十分特別的,小鳥在枝頭上,用它那清脆的嗓子為我們演奏出行之歌,小草和花兒擁抱在一起,為我們跳拉丁舞,此時此刻,我的心情更是好上加好,無比的暢快。

  仰天峽位於江西省奉新縣,景區交通便利。距南昌市區僅65公里,距着名的“禪林清規”發源地百丈寺僅18公里,漂流河道長3.9公里,落差近200米,屬於大落差強刺激的雙人自助漂流,是由全國最着名的生態旅遊及漂流景區開發商投資開發。漂流河道兩岸奇峰陡立,苔蘚滿石,起伏跌宕,險峻無比。無論是兩岸風景的優美程度,還是河道的驚險刺激程度,在國內都是一流的;特別是在漂流河道的中部,有一段長約一公里的連續險灘區,幾十個大落差和特大落差接二連三的展現在遊客面前,考驗着遊客的心理承受極限,其驚險性和趣味性在全國都是極少見的。“啊——救命啊!”隨着這一聲聲的尖叫,我心裡的激動一下子被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前來替換的卻是忐忑不安。會不會出事?我會不會出事呢?我會不會掉下去呢?我們的船會不會翻呢?一連串的問題出現在我的腦海里。

  不一會兒,遊人越來越多。下午2點鐘,我們坐專車到了漂流的起點。我們穿好救生衣,戴好安全帽排隊等候。此時,我向四周看了看,“怎麼沒看見一滴水呢?”我向管理員問道。管理員說:“等會兒從上面的水庫放下來。”突然,從遠處傳來一陣轟隆隆的聲音,我嚇了一跳,急忙踮起腳跟向前望去,哦,原來是山上的水庫開始放水了,只見一片白浪由遠及近,像多匹白色戰馬齊頭並進,急速飛奔而來,那聲音令人毛骨悚然。我看了看周圍的遊人,一部分人高興地大叫起來,一部分人神情凝重,不敢出聲。我既高興,又激動。不一會兒,白浪向山下的漂流道飛奔而去。在管理員的指導下,我和爸爸的同事況松坐上橡皮船,並抓緊扶手,突然,管理員把我們的橡皮船向前一推,我們迅速安全地通過了第一個較陡的漂流點,接着又快速過了好幾個陡峭的漂流點。我們的橡皮船根據漂流道的寬窄一會從豎向變成橫向,一會從橫向變成豎向。由於橡皮船速度太快,我不敢看其他橡皮船,只是緊緊抓住安全扶手,生怕有點閃失。但我的耳朵卻沒有閑着,沿途都在收集遊人發出的各種聲音:有驚叫聲,有恐懼聲,有高興聲,有救命聲,有歌聲……可以說是一個聲音大菜譜。終於,我們漂到了一個又平又寬闊的漂流點,這時,我才發現全身都被浪花打濕了,像落湯雞似的,而且我還感覺全身發抖。說實話,這種驚險刺激的場面,我只是在電視上看過,沒想到今天也能身臨其境。我看了看前後左右的橡皮船,所有的人身上都濕透了,像我一樣的人也不少,有的還在哭鼻子呢!不過膽大的還是占多數,有的人有說有笑,有的人在談論漂流的刺激,有的在互相打水戰,有的人在調整船的方向……總之,我只想儘快結束漂流,上到岸上去。不一會兒,我們的船又到了漂流到陡處了,驚險刺激的旅程又開始了,我咬緊牙關,繼續向前漂去。不知又過了多久才到達終點,我長長地鬆了一口氣,心想我終於安全。

  馮川三小六年級:月下神鷹



仰天峽漂流 標籤:漂流記作文 魯賓遜漂流記作文 漂流作文 漂流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