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冤冤相報何時了【1】500字作文

冤冤相報何時了【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陣風把來悅客棧門吹開了,店小二剛要關門,迎面走來一個白衣女子,在看到她那一瞬間,小二驚呆了,那一刻,他才知到什麼叫美若天仙,什麼叫傾國傾城。客棧來客不是別人,正是神水宮四弟子--楊夜雙。夜兒的容貌是神水宮的第一,而她的武功可為是全國僅的高手,她師傅閉月,羞花把生平所學武功全交給了她,神水宮的逆陽神水,更是奪走了無數人的武功…… 

  小二回過神來,忙問:“姑娘是吃飯還是住店?”夜兒道:“住店。”這時,一群市井流氓走進來,看見夜兒,笑道:“這是誰家小姐?半夜不回家,來店閑逛?是陪哥哥喝點?”說完哈哈笑。只見夜兒手一拍,一根筷子飛出去,幾人見了,都不笑了。一人討好的說:“不知姑娘去哪?”夜兒只做兩字的回答:“報仇。”“仇家是誰?”“江貴西。”客棧後面走出一個人,小二急忙喊:“老闆來了。”只聽老闆說:“誰對我女兒無理”夜兒忽然說一句:“誰是你女兒。”他長嘆一聲:“小蘭,你還不原諒我嗎?”夜兒道:“我不叫小蘭,你也不配叫我女兒。”出來的不是別人,是客棧老闆,夜兒的繼父,殺死夜兒母親的江貴西。夜兒慢條斯理的說:“今天我不想殺人,我是去為我父親申冤的,我母親的仇,我遲早要報的,別讓我在看見你,否則……”說著射出一枚花針,射死了一隻鳥,“你就和這鳥一樣。”夜兒起身走了,留下一群不知所措的人……

冤冤相報何時了【1】 標籤:何時作文 曾幾何時作文 世界何時鑄劍為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