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壓力,何時能離開我700字作文

壓力,何時能離開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一種力量,是無形的,看不見的,用手觸摸卻能感受得到,那就是自己跳動不停的心,對於我來說,這種壓力像一層霧,從未離開我過我。 

  這種力量就是埋在心裡的壓力,我的心好痛,痛得我說不出話來。信心也伴隨着壓力,緊張讓原本自信的我一再消沉自己。事情其實並不是很困難,為什麼自己覺得如此沉重,也許,是心理作用吧!面對第一次的十字路,即將要走過第一個十字路口,這個路口看起來很容易就度過,但真的要走出第一步,那真的感覺很難。我是一名小學生,即將要踏入中學了,其實我有一種忐忑不安的感覺。因為要考進十一中其實對於我的英語水平來水其實很簡單,但是這次報考的人很多,人外有人,山外有山,自己也只是冰山一角。但我相信是金子總會發光的。我的英語還不錯,但我知道人一生的敵人只有一個就是自己,當然也是朋友。儘管好的不知我一個,但我相信就算自己現在比不過別人,但我總有一天,我要讓所有人知道,我是最棒的!但就是英語學得不錯,所以別人對我寄託的希望很高,我不敢想象,如果自己沒有考上,不僅自己心裡過不去,讓別人覺得我這個人都只會吹牛,像一個風箏,有風時,就飛的很高,沒有風了,自然就落下來了。所以這種壓力是學習一般的學生感受不到的。 

  也許自己真的沒有考取,也許考的很好,這都只是未知數,但我知道不管在那所中學,是金子會發光,是鐵也不能當作金啊!我是金還是鐵我也不知道,我就想一個小小的貝殼,等待着海水無休無止陶冶,洗刷,如果沒有毅力,很快就會被沖走,但如果真的是一塊好材料,我相信出來的一定是顆閃閃發光的珍珠!這就是人生最重要的時刻之一,以後的困難還很多,如果我只是被壓力打倒了,我就不能算是好同學了!我大喊一聲:“我總有一天會發光的!”

壓力,何時能離開我 標籤:不要離開我作文 請別離開我作文 別離開我作文 壓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