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詩情畫意何時了2(修改形)700字作文

詩情畫意何時了2(修改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No.2 同學們 

  我在白銀中學上學,偶是班長+校花,(*^__^*)…嘻嘻!首先應該介紹我的同學啦! 

  同桌名叫蘇佑慧,是衛生委員,跟我很要好,也長得很漂亮,就是聲音沙啞一點!外號蘇大姐,因為她比較兇狠一點,不過只是對男生,如果不凶一點的話,那男生就會瘋了的。每次掃地的時候,蘇佑慧就一臉嚴肅,誰偷懶誰就Game over了! 

  前面的同學名叫白蘇姬,是紀律委員,就稍微溫柔一點,聲音超大,你聽她講話,就會感覺到牆皮好像在震。外號白娘子,名字比較接近嘛!不過性格就不像了!在早讀的時候,在一樓的人都可以聽到白蘇姬的聲音。(我們在四樓)所以她可以隨時向老師報告早讀情況,我們班男生因為這個問題都要瘋了! 

  左邊的同學李哲羽,是個書獃子,整天只知道讀書,不過成績非常好,但還是比我差那麼一點點!外號就是書獃子。別看他呆哦!可他呆的可愛啊!有一次他在回家的路上背三字經,看見一隻受傷的小貓,把它抱起來,是這麼說的:“小小貓,真可憐,你沒有,家人嗎?就讓我,帶你回,新家吧!”我和哥哥笑的要滾在地上了,說話都是用三字經的口吻,這誰可以做到? 

  後面的同學凌晨,是班草,我們班大部分女生都喜歡他,當然不包括我在內!我對他一點都不感興趣。凌晨比較喜歡打籃球和乒乓球,好多女生說他練球的樣子好帥,應該是好醜吧!外號喬丹二號,因為他特別愛籃球,而且喬丹是他的偶像。 

  西北座金月夜,是校草,他足夠比凌晨帥,我對他比較有點好感,那個凌晨就滾一邊去了。外號帥小子,他全班男生的老大,我是全班女生的老大,我們經常對戰。所以兩個都是老手,我跟我哥名稱“龍鳳殺手”,金月夜就叫“夜客”,但“夜客”也敵不過我們“龍鳳殺手”滴! 

  這些都是比較要好滴!所以就先介紹這些,到關鍵時刻會插廣告的。

詩情畫意何時了2(修改形) 標籤:詩情畫意作文 畫意作文 詩情作文 何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