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教室的一角300字作文

教室的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教室的黑板旁,那潔白無瑕的牆壁上貼着一棵綠油油的樹冠與灰褐色的樹榦,那是一顆不平凡的樹,有班長的心血。在那碧綠的樹冠中,掛着一種種五彩繽紛的水果,這些水果不僅僅是裝飾的物品,它還有六年三班全班同學的心愿與目標。

  這棵樹中,有50個同學製作的蘋果、葡萄、橙子、桃子……各種水果。在水果卡片中寫有同學們各自的心愿。其中,有許多同學的目標是泉州實驗中學,但我們不能有語言來說明自己的目標,我們要用實際行動,用學習成績,用作業的完整來體現;卡片中,我希望我自己能夠更加自信,更加認真,雖然我沒有明寫自己的目標中學,辦事我其中寫到:我要用成績體現出我可以!我要用每天不斷地進步中表現出我同樣也可以成功!

  我要努力!承諾我在心愿樹上的一字一畫,不讓它們成為我的心愿,我的幻想,我要努力實現這個心愿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福建省豐澤區第二實驗小學六年三班六年級:曾婧宜



教室的一角 標籤:溫室的花朵作文 失落的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 公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