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教室的門是誰弄壞的?700字作文

教室的門是誰弄壞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某天下午,我上完音樂課之後,我就回教室了,但是教室的門還沒有開,所以我和同學們一起站在教室的走廊等生活委員開門。我們等得不耐煩的時候,就有一些同學在走廊里追逐和玩耍。過了一會兒,我聽到我班的同學們發出一陣尖叫聲,於是我就走過去看一看,原來是我班的梁同學弄破牆壁上的一個文字,引來同學們的一陣陣的叫聲和各個班級的同學好奇的目光以及事後的後果——被初中級的級長批評和教導、教育等等。

  過了一會兒,教室的門終於開了。同學們紛紛地走入教室,我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事發生了,當我走入教室時,有一片好象叫我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里:“快把門關閉,不要讓走廊里還沒有入來的同學入來!”於是我就產生了惡念,就叫我的同桌與我一起去關門。我們立刻關上門,但是門外又有一個同學想推門進來。我們三個人就成了“三國鼎立”,把門弄壞了。事後我十分後悔,我知道我錯了。

  第二天,我的班主任就來叫我們了,她叫了一個同學叫我們去叫她去。我們三個人去到老師的面前低着頭等待老師的批評。參加審問人物有:Miss:班主任、A:我、B:我的同桌、C:推門的同學D:踢門的同學班主任的審問開始了:Miss:“A同學,你昨天是否與B和C同學一起弄壞教室的門?”A:“我。……我……昨天我的確與B和C同學一起弄壞教室的門,我們不是有意的,請你原諒我們的過錯,我們下次不會再這樣做了!”Miss:“還有下次?經過這次之後因該說‘以後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情’。”A:“是的是的……不過都是C同學的錯,沒有她推門進來的事發生,就沒有門壞的事情發生。”:“B同學,你是否承認你也有份弄壞教室的門?”B:“是的,我也有份弄壞教室的門,不過是A同學叫“我”去和他一起做的,他應該承擔所有的責任。”



教室的門是誰弄壞的? 標籤:溫室的花朵作文 燒不壞的手帕作文 未來的門作文 教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