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校園一角----白楊樹500字作文

校園一角----白楊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校園一角----白楊樹

 湖北省南昌市 南昌大學附屬學校小學部三(一)班 高明遠



  在我們學校小學部的教學樓前有一塊操場,在操場的兩邊各有一排白楊樹。 

  白楊樹的主幹和支幹都是直的,它的葉子像顆“心”。它的生長速度較快,現在已有三、四層樓那麼高了。 

  到了春天,白楊樹長出新的枝條,被春姑娘抽出細小嫩綠的葉子,像穿上綠色的新衣裳似的,美麗極了。 

  到了夏天,白楊樹的枝葉長得鬱鬱蔥蔥。在課間,我們常在樹蔭底下賽跑、唱歌、遊戲,它像一把大陽傘似的,為我們遮擋強烈的太陽光。 

  到了秋天,白楊樹的葉子都枯萎了,隨着秋風的陣陣吹過,心形的黃葉落得滿地都是,踩在厚厚的落葉上,彷彿昌站在海綿上,非常柔軟。風把地上的黃葉吹起來,好像一群黃色的小飛機飛起來了,非常壯觀。 

  到了冬天,黃葉落盡,白楊樹赤裸裸的,我真擔心它是否會被凍壞,來年春天是否還會長出綠葉。 

  挺立在操場邊上的這些白楊樹,是我們校園生活的見證,它們伴隨着我們一起成長。我愛它們。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校園一角----白楊樹 標籤:白楊樹作文 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