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準備冬眠的蛤蟆300字作文

準備冬眠的蛤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十一假期的第三天,天氣很好,爸爸開車載着媽媽和我去劉家水庫秋遊。

  那是個很小的水庫,風景優美,四周有人行步道,我們圍着它走了一圈,最後需要上一個土坡,我和媽媽正努力向上攀登的時候,走在前面的爸爸突然喊道:“一隻蛤蟆,你們快來看!”我們走上前,只看見一些黃色的草和褐色的泥土,怎麼找也找不到蛤蟆,爸爸用腳一掃,他腳下草根處一塊土塊突然動了一下,原來冬天快來了,蛤蟆準備冬眠了,我們打擾了它的美夢。那個蛤蟆灰顏色,疙疙瘩瘩,好醜,但是和周圍的環境渾然一體。爸爸說:“千萬別去摸它的兩個最大包,那是有劇毒的,咱們別動它,讓他繼續做‘白日夢’吧。”“對不起,打擾你了,繼續睡吧,蛤蟆先生!”我小聲說。爸爸媽媽都笑了。

  大自然母親真是偉大,把自己的孩子教得那麼會保護自己。



準備冬眠的蛤蟆 標籤:癩蛤蟆作文 冬眠作文 蛤蟆作文 烏龜冬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