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田野的風光500字作文

田野的風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田野的風光真美啊!今天,我終於見到了這片遼闊的田野。 

  春天到處是人們辛勤的影子,人們用自己的雙手播種着他們的堅定的信念和永遠不變的希望,播種着真執的情和無私的愛。不管走到哪裡,到處是萬物復蘇,草中帶着一朵朵美麗的花兒,滿天星一束一束的,白色的花兒像一顆顆小星星,惹人喜愛。 

  夏天,透藍的天空,懸着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春天隨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着走來了。 荷花池最美了,一朵朵荷花被一根根綠枝撐上了天,讓人們看見她的美麗。風來了,荷葉好像向我們鞠躬,對我們的到來表示歡迎。魚兒在池中嬉戲,時不時跳出一朵水花。 

  秋天,葉子一片片落下,帶着一絲絲的遺憾,投向大地母親的懷抱。她們跳躍着,旋轉着,輕舞飛揚着,翩然落下。農民伯伯露出了慈祥的笑容,有的忙着收着稻穀,好拿出去賣,有的在摘水果…… 

  鄉村的冬天,田地矇著一層薄薄的霜,透過那層薄薄的霜,可以看到下面僵化的土地,硬凍而乾裂。田裡的剛剛出土的麥苗是那樣怯弱,原本綠嫩的葉子,顯然已被冬天貼上了自己特有的標籤,像孩子冬天被凍壞的臉。冬天田野的呼聲更甚,讓單獨走在路上的人心裡發毛,那樹榦沒有了地,卻被風搖曳得吱支地響,像在悲泣,又像在瘋狂地舞蹈。 

  啊!鄉村的田野真美啊!荷花池是那麼美,風是那麼涼爽,草是那麼綠,農民伯伯是那麼慈祥……我愛鄉村的田野!

田野的風光 標籤:荒野的呼喚作文 風光作文 田園風光作文 美麗的田園風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