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田野500字作文

田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姍姍來臨,她走到哪兒,哪兒就花紅柳綠,鶯歌燕舞,萬物復蘇,美不勝收。這不,她又來到生機勃勃的田野了。所以,我建議同學們去田野走一走,看一看,玩一玩。

  在田野里,我們無拘無束。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們騎着自行車來到田野,把自己的腳從鞋子里解放出來,踩在溫暖的田埂上,讓溫暖的土地親吻着我的腳丫,真舒服呀!路邊,不知名的野花遍地是,女孩子把花兒插在頭上,更加天真可愛,而男孩子在一條不深不淺的小河邊輕輕鬆鬆地釣魚,痛痛快快地打水仗,發出了銀鈴般的笑聲,我們在城市裡是沒有這樣的經歷的。我們還可以對着田野大聲說話,喊出了心中的不愉快、快樂和希望,沒有拘束,多美好呀!我們像只小鳥在充滿生機的田野里飛翔。

  田野里春意盎然,金黃的油菜花在微風中微笑着,綻放着,一些黃燦燦的花瓣兒隨風飛揚,你還會以為是下了一場花瓣雨呢!花香吸引來許多蜜蜂和蝴蝶,我站在花叢中,蜂蝶圍着我飛來飛去;多有趣呀!當你想和它們零距離時,他們卻不見了。草地上,剛剛破土的小芽們伸了個懶腰,好奇地打量這個世界。柔柳們舒展着纖細的腰肢,搖擺着嫩綠的秀髮,翩翩起舞,樹兒們也抽出了幾片嫩葉,在風中搖啊搖地,可得意啦。

  曠野上,我們放風箏,野餐,下棋,寫生……開心得不得了,保證你們流連忘返,心動不如行動,快跟我一起走吧!



田野 標籤:田野作文 鄉村的田野作文 春天的田野作文 秋天的田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