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天的田野450字作文

秋天的田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秋天旅遊是一件愉快而有趣的事情,我想我們當中一定有人去過名山大川、遊覽勝地,領略過奇山異水的秋色,觀賞過珍木名花的霜姿,但我卻獨愛秋天的田野。

  清晨,秋風習習送來陣陣涼爽。胸中沖滿了清新而略帶野花的香味。朝陽從地平線的稻穗間升起,紅紅的,亮亮的,朦朦朧朧一點也不刺眼。恰是輕籠着的一位害羞女孩兒的臉,溫熱而又濕潤。太陽染得周圍的稻穗也是紅紅的,模模糊糊。背着陽光,便看到一道一道的暈圈罩着影子的頭部。露珠掛在草尖,亮晶晶的,人從田埂上走過,便簌簌地落下,一串一串地一閃而落入草叢,在也尋不着了。薄薄的輕霧中傳來“嚓嚓”的割稻聲和說笑聲。黃昏來臨,彩霞滿天。我躺在金黃的稻田上,看着這燦爛的紅霞,看着這夕陽西下。這時天空的彩雲變化極多,一會像這一會像那,有的甚至可以編成故事,什麼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啊,什麼哪吒鬧海啦……可不能用手指,指一下就要變。

  秋天的田野多美啊!

 

  四年級:蔣子龍



秋天的田野 標籤:秋天的田野作文 家鄉秋天的田野作文 我愛秋天的田野作文 春天的田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