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點燃那盞希望的燈500字作文

點燃那盞希望的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五月十二日,大家都還記得是這個什麼日子嗎?在去年的今天,正是汶川大地震發生之時。

  一年了,汶川人民重建了家園;一年了,汶川人民培育了新的一代;一年了,新家園重新熱鬧起來......去年的今天,是個悲慘的日子,就在那一天,一連逝去了多少條生命,棟棟大樓在一瞬間全部倒塌,座座還穿着朗朗書聲的教學樓也在一剎那間變成一堆堆廢墟,汶川人面臨這滅亡的悲慘結局。

  在今天,這個日子,這個時刻,我們要為那些逝去的汶川同胞送上一束鮮花,以表示我們的敬意。一年前,那裡還是一片片被廢墟包圍的土地;一年前,汶川還沉浸在一片哀聲之中;而如今,熱鬧的汶川取代了曾經的它。是什麼給了他們如此大的力量?是它,那盞希望的燈,在面臨絕望的情況下,它亮了起來,燈光給了他們力量,是他們的精神支柱,是那盞燈,讓他們看見了美好的未來。

  一盞小小的燈,給人類帶來如此巨大的力量,這是一盞只能在你心中默默燃燒的燈,它照亮你回家的路,它照亮你美好的未來。它只存在於每個人的心底,在你快要絕望的時候,它就會亮起自己,引導你!

  這不是一盞普通的燈,在你需要它的時候,它就會亮起。呀!多美的燈光呀!

點燃那盞希望的燈 標籤:點燃希望作文 希望的春天作文 希望的種子作文 希望的田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