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網絡的童話600字作文

網絡的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再也不回來了!”說完,筱幽就把門“砰”地關上,然後跑出家門。 

  自從爸爸媽媽離婚後,筱幽徹底變了,變得不可理喻。媽媽也不再和筱幽進行朋友式的長談,而是迷上了QQ聊天。 

  筱幽跑到附近的一家網吧,進去找了個位子坐下,便打開QQ,和網友“比目魚”聊天。每天這個時候,她們都會在一起聊一會兒。 

  比目魚首先說:“怎麼又和媽媽吵架了?”筱幽很驚訝,她怎麼知道的?不過她沒有問比目魚,她說:“我媽煩死了,我不就染個頭髮嗎,在我耳邊嘮叨來嘮叨去。”比目魚迅速又發來一行字:“回去,聽話,媽媽會着急的。”筱幽的好奇心越來越強,她怎麼知道我現在不在家裡?比目魚打字非常快,還沒等筱幽問她,她又發過來一行字:“回去吧,媽媽保證不會罵你,要是我騙你,你就來找我吧。”筱幽將信將疑的暫時下了線,回到了家。 

  打開家門,看見媽媽坐正坐在沙發上,沒有任何錶情。看見筱幽回來了,媽媽趕緊起身,徑直走向了飯桌,並對筱幽說:“餓了吧,快吃飯!”母女倆像完成任務似的吃完了飯。媽媽首先離開了飯桌,走進書房開始聊天,連桌子都沒有收拾。而面對着這一切,筱幽已經完全習慣了。她習慣性的把桌子收拾好,把碗洗好,然後走進自己的房間,開始上網。 

  打開電腦,比目魚已經在了,她對比目魚說:“你還真神啊,我媽果然沒罵我。你怎麼知道的?”比目魚很快又發過來了:“呵呵,這我不能告訴你。”筱幽說:“那就算了,等一下,我去去就來。”筱幽站起來的時候不小心打翻了茶杯,這時候電腦屏幕上出現了這麼一句話:“筱幽,小心點,別傷着自己!” 

  哦,原來是她,筱幽明白了!

網絡的童話 標籤:網絡的利與弊作文 冬天的童話作文 美麗的童話作文 我的童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