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網絡,讓我憂900字作文

網絡,讓我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網絡,對我們有好處,也有壞處。它讓我高興,也讓我傷心……

  憂:

  我是一名小學生,不喜歡體育,也不像其他同學那樣成為一個追星族,更不會像眾多無聊的人打聽八卦緋聞,我只有一個愛好就是看書。自從觸碰到了電腦的網絡小遊戲,因為網絡遊戲使我對學習慢慢的產生了疲倦,從一個“書獃子”變成了一個“網蟲”。

  我最喜歡QQ農場,就在睡覺時嘴裡還叫着“QQ農場”哪!為了想讓經驗值漲多,為了想讓金錢漲多。我廢寢忘食,只想拿第一。

  記得有一次,我鬱悶的心情讓我很煩躁,於是我上網打開網絡遊戲。剛開始玩,心情還是很鬱悶,可是網絡遊戲有種神奇的力量,把我的精力完全吸引了過去,遊戲里的輸贏並不是我所在乎的,我只想把不開心的心情拋開,進入這個吸引人的遊戲中……經過幾翻刺激的“打鬥”之後,我的心情快速地好轉了,覺得花兒不再那麼地死氣沉沉,太陽不再那麼黑暗,覺得漁缸的魚是那麼地活躍,而我沒玩遊戲前的心情是完全相反的。

  雖然說網絡遊戲會讓人上癮很不好,但是只要你適量地安排時間,你就會覺得其實網絡遊戲不一定只給你帶來壞處,它也會給你帶來快樂和放鬆。甚至它還會鍛煉你的品質和意志,讓你用另一種的人生態度去面對人生和生活。

  隨着新世紀的到來,科技進步腳步日益加快,網絡也普及到每一個平常百姓家中,像我們這樣年紀的青少年難以抵抗網絡的誘惑,一旦迷上上網、聊天、玩遊戲,很容易終日沉迷,耗費時間,虛度年華!但這不等於就是要排斥網絡,畢竟,僅輕鬆地點擊幾下,網絡就可幫我們找到最新資訊和所需資料。網絡就像一把雙刃劍,作為“九零后”學生,我們應該如何用好這把雙刃劍,做一名新世紀的網絡少年呢?我認為:1、遊戲可以適當地玩一下,有的遊戲還有利於開發智力,但是要明確遊戲只能放鬆自己,不能把自己的生活當作遊戲人生。2、對於網上的信息,我們要拒絕那些不良的、對身心有害的信息,多瀏覽一些有用的、對我們有幫助的信息。

  “QQ農場”讓我體會到了掙錢的辛苦,錢的來之不易。但我深深地知道“QQ農場”只是個虛擬的遊戲,遊戲永遠不會成為現實,是不能當飯吃的,只有以學業為重,通過努力地學習,才能過上幸福美好的生活!要分清楚遊戲和現實的界限,不要沉溺在遊戲當中。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 侯翔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網絡,讓我憂 標籤: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