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豆漿去油污的奧秘400字作文

豆漿去油污的奧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晚飯後,媽媽突然想起碗櫃里還剩有一碗豆漿,便起身去倒豆漿,可爸爸卻說:“不用倒了,我自有妙用。”只見爸爸走到洗碗池旁,把豆漿倒進洗碗池裡。我和媽媽不解的問:“你把不要的豆漿倒進洗碗池裡,幹嘛?”“當然是用豆漿洗碗??!庇枚菇?賜耄課一故峭芬淮翁?怠B杪璋胄虐胍傻陌淹胂春昧恕0。」?徊懷靄職炙?希?枚菇?賜氡扔孟賜胍夯垢刪唬?乓晃牛?褂幸還啥菇?那逑鬮丁S枚菇?賜肟燒婧冒。?墒前職質竊趺粗?賴哪兀堪職旨?野偎疾壞悶浣猓?慍邐疑衩氐囊恍Γ?職稚衩氐男Γ?刮以椒⑾脛?來鳶浮N冶愣園職值摹把閑獺笨轎剩?砂職職胩觳哦?鮃瘓浠埃骸跋脛?來鳶福?約喝ニ伎肌!蔽易?諛搶錕嗨稼は耄?刪褪竅氬懷齦齙賴覽礎_祝?熱蝗四韻氬懷隼矗?薔腿ノ實縋園傘 

  原來豆漿呈鹼性,油污裡面含有酸性,酸鹼中和,發生化學反應,產生一種新物質,油污自然就去掉了。哦,原來是這麼回事。 

  其實生活中處處都有奧秘,只要我們細細觀察,就會解開生活中每一個令人深思的問號。

豆漿去油污的奧秘 標籤:螞蟻的奧秘作文 奧秘作文 豆漿作文 打豆漿作文